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还想写写多普盖拉(

就感觉,多普盖拉超级苏啊——
“人类,我应该说过我会和你在一起的。”
还有那之前和其他暴连者联手也是为了救壬琴。
命运让他们相遇,从相遇那一刻起,他们就成为了知音。
然后,多普盖拉改变了。
他第一次遇见能够理解他的人,那个人对他说:“背叛我也无所谓。”
或许他本来就是为了遇见壬琴而重生的,壬琴让他得以重生,然后,壬琴成为了他只此一个的信仰。
想和壬琴在一起,能救的话就救他,不能救的话就陪他一起离去。
他不是单纯地想要壬琴活着,他信仰的是作为仲代壬琴活着的仲代壬琴。
如果说壬琴是追逐死亡而生,那么多普盖拉就是追逐壬琴而生。
孤高的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温柔,就像在用壬琴带给他的整条生命报答壬琴一样。
“人类,我应该说过我会和你在一起的。”
“真是个怪家伙。”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