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Scorpio x 玛章鱼】花期又至

玛章鱼觉得自己忘记了些什么。
这也不是什么奇特的事,毕竟每次重生之后自己都不会和上一个自己完全一样。
自己还有着Scorpio这个自己绝对不会背叛的人,这就够了。

Scorpio大人……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足够坏,足够狠,足够卑鄙,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因此,自己能被他允许一直作为下属待在他的身边,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玛章鱼熟悉着自己必须要熟悉的代官塔的地貌,忽然喉头一甜,她出于本能地弯下腰去,手捂住嘴巴和咳嗽的声音。
咳出的东西意外地不是液体或者气体,而且相当完整,完整到能够看出形状。
鲜艳的红色——从形状和质感上说,那相当像在地球上被叫做花瓣的一种东西。
花瓣是美丽的尸体。

因为任务完成得漂亮,玛章鱼今天也获得了Scorpio的褒奖。
你说Scorpio不是那种会夸赞别人的人?是这样的,对Scorpio来说的褒奖方式,就是身体接触。
是接过九星时,不经意间的属于不同种族不同肤质之间温度的传递。
天蝎星人的体温偏低,玛章鱼却感到很温暖。
她摩挲着遗留在指尖的Scorpio的触感,冷不丁地再次咳嗽了起来。咳出的花瓣颜色似乎更加鲜艳了,并且有聚集在一起的趋势。
玛章鱼端详着自己的掌心,半朵花静静地躺在上面。
她知道这种病症——花吐症。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这种事情,怎么能允许它发生在Scorpio大人身上呢。
只要爱着Scorpio大人——
只要自己单方向爱着Scorpio大人,就已经足够温暖了。

“Scorpio大人,就在刚才,玛章鱼再次因花吐症而死去了。”
“辛苦你了。”
接过属下尸体的一部分,Scorpio眯起眼睛开始向里面注入能量,很快,一只新的玛章鱼诞生了。
“我叫Scorpio,欢迎回来,玛章鱼。”
和这个人有关的记忆在脑中闪过。
“是,我回来了,Scorpio大人。”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