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美穗x真司】短短的五题

1. 家

在家人死后,我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

呐,等这场战争结束以后,我们一起建立一个新家好不好?

拒绝的话对我来说也没关系,因为那样的话,我会一直缠着你的。

你身上“家”的味道值得人留恋。


2. 英雄与力量无关

在这地球上生活着的70亿人当中,你和我都没有金钱、权力或者地位,脆弱而渺小。

为什么这样的你,甚至不是很喜欢我的你,却要一次次地来救我,这个不可能受到救赎的女人呢?


3. 假面下的我

我觉得我长得还是挺好看的吧?身材也不错,性格的话又可以伪装成各种各样讨人喜欢的样子,总的来说,应该相当容易让别人爱上才对。事实上,也确实有不少笨蛋男人爱上过我。但是对我来说,不能被利用的男人的爱就像煮烂的面条一样一文不值。

而且,在骑士的战斗里,没有对手会注意人的外貌。

这绝对不是大家都披着铠甲,戴着面具的原因。


4. 我为什么没有变成怪物

其实已经是怪物了吧?只是回到现实世界的时候还保留着原来的容貌而已——假面骑士,那是只为战斗而准备的容器,只是这一点就让这场互相厮杀的战争变得高贵了起来。

只有他不是。

城户真司。

想也知道他那种人本来是不可能被选上的,没错,他是作为龙骑的继任者来到我们面前的。可恶的龙骑,居然选了个这么随便的人来当他的继任者。

但是真司也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了解了这场骑士战争是什么以后,他就一直以阻止战争为己任,战斗了起来。

真是个笨蛋。

我们是怪物,而他是被面具束缚了的囚人。


5.骑啥?

既然是“白马王子”,那么所谓的王子殿下降临在我面前的时候,肯定不会骑的是摩托车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