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仲代壬琴x多普盖拉】在梦里

梦对亡灵来说也不过是下一个世界而已,像是视频的下一p一样,连续又断离。所以也可以说,入梦的那一瞬间就是亡灵的死亡。他再也不能对谁说出“入梦前我在想你”了,因为无论是他自己,还是世界本身,都不再存在这样的记忆。
但是仲代壬琴还是想到了多普盖拉,虽然在那天之后他们就一直在一起。什么长翅膀的东西都是被风抬起的,但是作为亡灵毕竟一直载着他的是多普盖拉,他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也像在一起一样。
至于为什么一直在一起也还是会想起多普盖拉,就只能反过来用入梦时的死亡来解释了。他们毕竟死去了,毕竟分开了,虽然这是包含在“不存在”概念中的分开。
但是“分开”也可以说是一个游离的概念,这样的话,他们就是从未分开。
我为什么会想你呢。
难道是因为那时是你说的“我会和你在一起”吗?
这次的梦是一个无聊的梦。
因为没有超级战队的伙伴呼唤自己,所以就翻了个身安然死去了。
他知道自己仍熟睡于多普盖拉身上,强风翼龙承载着他在地球周边做着永远的飞翔。于是他耐心地等待着在下一个,下下个,或者下下下个梦中,和多普盖拉相遇。
到那时,他会用意志发射出强烈的心电感应,直到对方的心里。
“我会和你在一起,多普盖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