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未竟之途

“已经够了吧。”
哪里够了啊?
我还没有睁开眼睛呢。
背上也还未长出名为父母的羽翼。
我亲爱的、最爱的姐姐还没有将我的小手握在她的手心。
我亲爱的、最爱的姐姐也还没有成为我最亲爱的、最爱的人。
作为神代剑,我未能替神舞起我的宝剑。
但是没关系,这一切迟早都会被我握在手中。
——我会达到所有领域的顶峰。

“少爷……”
不,老爷子,不用为打扰到我的午餐而愧疚。神代剑就是为了此刻,我就是为了此刻而存在的。
挥舞这把剑,打倒异虫,打倒杀死了姐姐的异虫族——直到将他们全部歼灭的那天。
这样活下去就够了。
我还没有将异虫全部杀光——
虽然,即使杀光了所有异虫,姐姐也再也不会对我露出笑容了。
只是我还未遇见她。

坚强、冷静、果断又不乏柔情,她就好像已过世的姐姐一样。
Misaki.
还没有活到让她对我露出笑容,怎么能死去呢?
是啊,怎么能死去呢……
而且连异虫都没有全部杀光。
可是,心突然好累好累。
身体也变得无比沉重,却沉入海洋又浮起。
我,明明还没有失去作为神代剑的证明。这证明就像勋章一样高挂在我的胸膛,现在的我却失去了承担它的力量。
双脚离开了地面,魂魄变得轻飘飘的,最后就连肉体都变成了负担。
已经够了吧。
我想休息一下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