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此时此刻的我

海东,在今天去到的世界里,我看见了你。你不会连这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吧——每次都那样一身打扮,从头到尾都打了“我是怪盗”的标签,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这样的你却还能偷到东西,我真不知道是该说你有两把刷子呢还是这些世界对你真宽容。
我啊,并不是个坚强的人。每到一个世界就会忍不住和这个世界的人建立各种关系。我自己构不成一个世界,所以只能靠和别人产生联系活着。
所以。
“哟,海东”这句开场白简直成了我的口头禅。虽然说你我来到同一个世界的同一个时间的几率并没有那么大,但是我会在其他世界遇见的熟人也只有你——这就显得很多了。同样地,你的那句“不要妨碍我”也只有对我说才有意义。你是动手不动口的人,能动手的事情绝对不会动口解决的——虽然说你在说这句话之前还是会先对我打几枪。你是只是吓吓我,还是本意很认真无奈打不中呢?哈哈……
(某个人:哦诺列decade!)
不过这次我没有一看见你就“哟,海东”。你正弯腰去捡东西,我好像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在你直起身的瞬间,我举起了我的照相机。
(此时此刻的你是多么美丽。)
结果你就发现了我。
又见面了呢。
你的枪口指了过来,蓝色的光啪嗒一下打中了我。你飞快地逃走了,瞬间无影无踪。
这就是做贼心虚吧。
我把镜头盖子盖好,拍了拍身上的灰。浓烈的好心情随着尘土飞扬到空气里。
期待——
在下一个有你的世界里,再次相遇。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