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牙吠银白】大神月磨的宝物

我不喜欢你,但是我无法否认你给予我的善意给我带来的温暖。这颗心可以因为愧疚而远远避开它没有资格拥有的所有美好事物,却无法抗拒主动来到它身边的东西。
——大神月磨

她的秀发像年轻的珊瑚,鲜艳而有力。他每次看着她都会感受到空气的洋流在运动。她比他矮一些,她每次来到他的世界里的时候都让他感觉自己在现世的海洋里游着,头伸出水面呼吸,然后再探入水中。大河冴,这位少女,并不只是大河冴,或者牙吠Pink。她对大神月磨来说似乎是某种更为高等的存在。
大神月磨不可能不喜欢大河冴,但是此时大神月磨还没能认识到这一点。他能最为迅速地对战局作出反应,却对自己的感受无比迟钝。
她给予他的,是只有大河冴这位少女所能给予他的东西。
她是21世纪,是他将要在其中生活下去的这个新世界本身。他本不应来到这里,但是他来了,而她欢迎了他。
——你不是孤苦伶仃的。
——你的降生,是被我所期待着的。
——你和我一样,受到了谁的祝福。
——在找到最终的归宿之前,请暂时和我在一起吧。
萍水相逢的陌生人接受了他的善意,并且和他聊了一段时间。
“如果有什么事物在等着和你一起迎来一个开始的话,那就去找它吧,这或许就是你的新生活的开始。”自称冒险Silver的这个人这样说道。
我也是Silver啊,曾经是。Silver,这个名字代表了他在这个世界迎来的第一个开始。但是开始这种事情,并不是想它来它就会来的,大神月磨清楚这点。
“那如果不是呢?”他轻声问道。
“那又有什么呢——也不过是一次小小的冒险而已!”
于是大神月磨踏上了目的地已经确定了的旅程,练习着那句“我回来了。”
叮咚叮咚。
是谁啊?
是Silver。
不……是,大神月磨。
是大神月磨。
他将少女揽入怀。

评论(8)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