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小脑洞【士海士无差】

他抬起手做出扣下扳机的动作。
——我会打倒你,一定。

——我很期待哦,海东。

客厅餐桌被丰盛的菜肴挤满了,门矢士抓起一片就放到嘴里。
熟悉的香味。
某人的味道。
是梦吧。
因为是在梦里,所以才能意识到自己在做梦。
某人的感觉。
他正确无误地叫出了那人的名字。
“海东大树。”
海东该出场了,紫色T恤,机车马甲。
“能注意到我的气息,真让人开心啊,士。”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话中带“士”的呢,明明原来是个只在乎别人会妨碍到他的人。
“多吃点吧,很快就吃不到了。你最喜欢吃的。”
“我知道。”
这是我们手中,所有的未来。
士轻笑着拉海东坐下。
“如果这是最后的晚餐的话,我可不想孤苦伶仃地享用啊。”
出自宿敌手中的饯别宴啊,还真是不错啊。
“海东,我……”
如果最后是你来为这一切作结的话。
那个人不再摆出习惯的打枪的手势,而是起身将食指顶在了士的唇边。
——别说话,梦会醒的。

快了。
很快了。
我们手中,仅有的未来。
梦将醒。
士抱住海东。

——在失去记忆,失去这场梦,还有所有的一切之前,将这仅有的温暖,作为债务还给你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