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与海的四则

——门矢士 
【恶魔】 
你是暴力的,不明白怎样好好对待别人也不明白好好对待自己,只是一直冲撞一直受伤。 
你的故事是一个悲剧,你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箱庭】 
照相机的取景框是你的世界。那样的距离感让你感到安全,就如你一直用傲慢隐藏自卑。 
大约是很想要自己的世界的,但是这样的心情要怎样向有着自己的世界的人传达并寻求理解呢?你只得以骑士的身份生存着。那个同样丢失了自己的世界的青年吸引着你。 
你是有些厌恶他的,就像厌恶自己。 
 
——海东大树 
【时间】 
你的时间不是连续的,而是像灯火般忽明忽灭。构成你的不是你身上流过的时间,而是你的执著,这份执著让你无论经历了多少世界的旅程都始终脱离世界和时间,只是作为你这个个体存在。从这个意义上,你是个时间的逃亡者。你最喜欢的那把枪和你一样,它的子弹只会干脆利落地冲向自己瞄准的方向,然后粉身碎骨。 
 
【卡片】 
你也不想忘记时间,所以开始收集卡片。在blade的世界与他再次相遇后,你在下一个世界夺走了他手中blade的卡片。你在和他共处的记忆中总是占主导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