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2B组→】before birthday

小林阿姨的设定果然只有小林阿姨才能写好T_T我需要法爷和小明拯救我

他确实感受到了光,那给他一种自己在黎明正中央醒来,光明和黑暗都若隐若现的感觉。

绷带很快缠了回去。陌生又熟悉的触感没能让他意识过来那是缠在眼睛上的绷带,虽然身体很多其它地方有着一模一样的感觉,他只是茫然地觉得什么夺走了自己的光明,而自己的意识却是清醒的。

是的,他确实已经醒来。

“小后藤,听得见吗?”不知道是第几次,那男人喊着他的名字,而他终于回应了他。

伊达桑。

“是。”

那男人离得很近,就在耳边。虽然就在耳边,但是传到耳中的声音却混杂了各种各样的声响,金属器材碰撞如欲望散落的声音那般清脆又刺耳。

在战斗中,那是生命决定和被决定的声音。

那一刻,他忽然觉得自己的灵魂暂居在了那声响里,那金属的声响里。

眼前是一片人造的黑暗。

 

伊达又唤了他的名字一次,摸索到青年的背部和颈部的某个位置施加稍许力道让他坐起来,动作比实习的护士熟练得多。

“感觉怎么样?”

后藤的第一句话则是:“伊达桑,这里是哪里?”

失明,暂时性地,作为在那场战斗中受伤留下的后遗症。

“医院。”简单明了,和一直一样。

作为战士,受伤是必然,虽然要小心避免。

会回到战场上也是必然,只不过要悉心修养,加上一位引导者,一位医生。

伊达明自愿接下了此重担。

后藤是想要成为birth的人。

在欲望上,他们应该是势均力敌的。

伊达明一直是名战士。

为守护生命而战的战士。

在成为假面骑士birth之前,是个医生。

很厉害的医生,却不得不为拯救自己的命踏上旅程。

假面骑士birth,为了重生而战斗的战士。

伊达不会否定为了梦想而战这种事情,不如说,遇见后藤让他很开心。

不像OOO的适格者那样让人担心他自己本身的安危,后藤或许可以成为他可靠的战友,向着几乎相同的目标前进的战友。

这让他决定把后藤邀进自己的生命中来,作为自己的战场协助兼战斗上的徒弟。

伊达明很有把握怎样安抚住这个小年轻的情绪并让他振作起来。

 

后藤很少接触柔软的东西,尤其是有温度的。

但是现在他的手和这个男人正握在一起。

叮叮当当。

男人肩上的那桶硬币正发出沉闷的相互挤压的声响。伊达明不断跟他说话,小心翼翼地让他和自己并排前行。

“失明只是暂时的,不过也要习惯起来,我可是还有工作啊工作。”

后藤静静地听着,感官暂失带来的不确定感还半支配着大脑。

“别担心,来看你会是经常的,作为师父不保证徒弟每天出去走走怎么确定你能回到birth的训练里。”

后藤平时与人群很疏离,个人也是,没有见过他有什么朋友或者笑起来的时候,但在这个时候,他却拉紧了他的手,与伊达明有接触的上肢整个都紧绷着,对于跟丢的恐惧显而易见。

也对啊,自己怎么会把那么重要的事项忘记了。

伊达明告诉后藤自己会稍微停一下,张开怀抱将徒弟纳入臂弯当中。

背影看起来好像兄弟勾肩搭背一样亲密无间。

 

——我知道。

——因为他只能靠我了。

——所以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他。

——不是因为训练他能得到社长的加薪这样的理由。

——不过或许只是想要位同伴,而他正好很坚强。

 

后藤梦见了认识伊达明以前的事。

没能说服社长给予自己假面骑士birth的资格,在集团里彻底沦为打杂,连辞去原来的职务来到集团的决心的颜色都越来越浅泾渭不明。

是抱着“birth的着装者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是抱着这样的夹杂着大半不甘的心情而去暗中考察,并接触了birth。

但是他遇见的是伊达明。

将作为驱动的硬币扔进设计为点火器的扭蛋,操起重武飒爽解决纠纷。

不管人品是什么样,那确实是个很强大的人。

然后……意外地,不,一点都不意外地,是个不错的家伙。

总有一天自己也能得到操纵birth的力量,通过自己的努力。是伊达明给予了后藤这样的希望。

伊达明一直是这样的光明,对后藤来说。

 

伊达明再次见到后藤的时候他正闭着眼睛自己摸索着医院的栏杆往前进,听到他的声音后停止了步伐回过头像是在辨认声音来源的方向。

同行的护士笑着说后藤对您的声音好像很敏感。

——也算是有些进步了吧,这小子。在战场上不养成这样的敏感可是会让战友丧命的。

伊达明于是干脆边走边吼了起来:“小后藤,走了!”

青年立马手离开栏杆正襟危坐:“是!”

——康复得很快啊,看样子不需要担心了。

 

 

艳色西服中的社长在蛋糕后面张开双手欢迎他的归来:“生日快乐,崭新的birth!”

后藤望着奶油层之上的火光,数着蜡烛的数量。一个,两个。

加上伊达明,秘书里中,社长本人一共三个微笑。

密室里硬币的声音已经不再诱惑他了。

现在,他确实已经睁开双眼了。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