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如果对方变成了5cm

1、还会爱他么?

士:(一口水喷出来)

海:毕竟次卡萨就是次卡萨啊。

 

2、那么,会欺负他么?

士:这家伙平时可折磨得我不轻,这次我一定要妨碍到底。

海:变小的士应该会很可爱吧……

 

3、会给他买什么样的衣服?

士:找条毛巾……不,还是直接交给夏蜜柑吧。

海:芭比娃娃的衣服或许会很合适?

 

4、会喂他吃什么爱心餐点?

士:那应该是越小越合适吧。

海:海参。

 

5、睡觉的时候怎么办?会一起睡么?

士:找条毛巾扔床底下。

海:侧身欣赏着次卡萨的睡姿入眠或许很不错呢。

 

6、一起出门的时候会怎么办?

士:爱咋样咋样,只是别坐在照相机上。

海:放兜里,让他想出来也出不来。即使是变成5cm的次卡萨也不能打扰我对宝物的追寻。(或许手感也不错。)

 

7、有事出门又不能随身携带的时候怎么办?

士:雄介,就决定是你了!

海:前两天我入手了个仓鼠笼。

 

8、恋人生病的时候怎么办?

士:这问题真是越来越麻烦了……

海: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9、掉在地上找不到了怎么办呢?

士:是DIEND的话应该可以穿越回来吧?

海:那可真麻烦了呢,不过即使要一寸一寸找我也会趴在地上把次卡萨找回来的。

 

10、如果恋人想洗澡怎么办?

士:所以说为什么要我照顾这家伙啊!

海:肥皂盒的大小当浴缸或许不错。

 

11、恋人的指甲长了怎么办?

士:手指被剪断了可不要怪我。

海:彼此彼此。

 

12、临时要你出任务(战斗)的话怎么办?

士:寄存在光照相馆,或者找个隐蔽的地方藏好。

海:带在身上,只要不妨碍到我就行。

 

13、如果你也变小了呢?

士:……这是修卡的什么新型武器吗?

海:那么世界上就只有次卡萨一个我能入手的宝物了呢。(笑。)

 

14、如果有需要怎么办?

士:……

海:很抱歉,我也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15、如果是对方有需要怎么办?

士:谁!管!他!啊!

海:那可不能袖手旁观了呢。

 

16、如果有其他人想要抢走你的恋人怎么办?

士:他敢!

海:杀了。

 

17、打算给恋人附加什么功能?

士:有点希望他不要乱跑。

海:GPS之类的?

 

18、如果恋人一直维持这样你还会爱他么?

士:有点麻烦,不过……

海:那他也只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和我一样。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