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群内接龙8(收尾君)

你们真的不夸夸我吗!!!


“哟,你就是黑勇……啊不对,黑崎零次吧。”

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这个人给黑崎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曾经,某个小偷给他的感觉一样。

“初次见面,我是门矢士。我需要你的帮助。”

 

门矢士知道海东大树对他有种特别的感情,但是他没怎么回应过他。

一方面是因为当个专业路过的假面骑士太忙了,另一方面则是他或许有点害羞。

就这样,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海东提起了笔,开始写下自己的幻想,那些在真正的门矢士身上渴求不到的东西。

不知不觉中,笔下的故事似乎比现实中的门矢士更加鲜活,更加吸引海东了。

“后来我穿越数个世界发现,海东写下的故事似乎来到了现实之中,变成了真实的世界。”

那些世界并不稳定,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错乱,一部分场景来到其它的世界中。

门矢士就是在那个早上,在和那时已经迷上了自己的作品的海东大树目击了故事中的死亡现场以后开始了穿越世界的调查的。

 

慎和勇人是那时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停留的世界真实存在的。

而黑勇玲治曾经不是。

当海东大树一次次创造出凶手的角色的时候,黑勇玲治被赋予了意义和生命,并利用海东的回忆赋予他的力量来到了别的世界。

“那个家伙,会真正地杀掉我和海东,穿越时间。”门矢士向黑崎零次解释道。

这么玄幻的东西他似乎应该怀疑,但是那一刻他却相信了。

出于某个不能说的理由。

在穿越时空的时候,门矢士和平常一样迟钝地没有发现时间警察黑崎零次正用带着某种感情的眼神望着自己。

 

只有宝物才要藏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吧。

只要这个故事不结束,我们的缘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Tukasa,你终于肯看着我了。”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可惜最后门矢士依旧是犹豫着,没有凑近对方印下一吻。

明明是这么近的距离。

 

番外:

“你真美。”坂木司定定地望着身穿机车马甲的青年的脸颊。

青年穿越了那么多世界,遇见过各种各样身份的自己,这却是他第一次遇见“士”。

临走时青年像往常一样微笑着对着不想忘记的人做出打枪的手势。

时间什么的,就请定格在这一秒吧。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