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的漫展之旅

士发来了短信。
“展子十点开始,九点半来穿皮套。”
海东不用刻意去想,脑中就脑补出了小野寺那副“要为大家带来笑容!”的样子。
好像是说一对一起出场会赢得比较多的喝彩,再加上士和夏海仿佛商量好了什么一样用海东的身体尺寸做出了那件Diend皮套,海东就这样为了大家和他的笑容被拖来了。

“士那个家伙,当我是笨蛋吗。”
士明显清楚海东对他的意思,却每次都找点理由搪塞过去,海东简直希望手里的Diend枪变成真的啪啪啪揍那个家伙一顿。
或许揍揍就乖了呢,那个把来打看得比自己重要得多了的家伙。
不过因为是难得的一次能见到士的机会,九点半,海东还是准时到达了会场。士正在做Decade标志性的抹剑,cos得惟妙惟肖。夏海和一名刚认识的穿着白裙的可爱少女聊得热火朝天,海东凑近一听,她们竟然在聊来打tv中出现的新cpDecade和法爷!夏海说按照Decade的设定应该可以路过所有的世界和那些世界的来打产生羁绊,简直是站在世界之巅的男人……海东握紧拳头,去找小野寺穿皮套去了。
“皮套很紧身的,呼吸困难的时候请一定记得摘下面罩休息一下哦。”小野寺细致地提醒。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待在皮套里什么也看不见的问题。
Decade因为有复眼的设计的关系还可以稍微看到些东西,Diend就完全是两眼一抹黑了。海东盲人摸象般向着自己觉得正确的方向走着,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自动让了路,一路都没有撞到人。
因此,当遇到第一位障碍物的时候,他被吓了一跳。
“我都说过了,不要妨碍我!”
海东哆哆嗦嗦地举起Diend枪,却因为手抖失手将其掉了出去。
“看不见外面还嘴硬,”一只手环住了他的腰,“来吧,我来当你的眼。”
他感觉到面罩的地方传来了压力感,有谁靠近了他的脸。而那只手也带着他的身体更加靠近、靠近了对方,周围传来一阵女孩子的尖叫声,快门的声音也层出不穷。
海东的大脑一片空白。接下来他只能任凭士拉着自己在会场里转悠,像一对羞涩却甜蜜的新婚夫妇。

“今天阿士和大树先生依然是最抢眼的一对cp呢。”
“那当然,”士少有地温柔地举起毛巾,擦了擦cp的额头,“辛苦了。”
海东不知为何心中轻松了许多,脱下皮套,他递给了旁边的夏海。
“我先走了,那下次见咯。”
“嗯,下次见。”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