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零海】外遇主题接龙3

#试着学习停车。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黑崎零次的卧室外面,停放着一只世界的破坏者。
让我们现在把镜头转移到他的身上。
门矢士。
门矢士想跑。
移动双腿,摆摆指尖,逃离这个让他痛苦的世界。不甘、嫉妒、愤怒?他从来没有感受到这么多感情混杂到一起的聚合物,那就像是代表不同感情的小人在一瞬间迅速地交配、生子,然后它们的孩子再次彼此交合在一起,而且还是一夫多妻制——挺立在中间的,是泉水般不断涌出的情欲。即使只是听着声音,还夹杂着别的男人的让人反胃的调戏的声音,那里仍然不由自主地硬了起来——那个叫黑崎零次的男人说的或许没错,自己怎么可能在这样的他落入自己瞳中的时候保持“理智”呢?自己一直在九个世界中游走,帮助别的来打拯救着世界,这是不是也是自己在逃避着对他的情感的证明呢?
对于海东大树来说也是一样。
只要门矢士不提出,他大概会一直逃避下去,但是他也并没有那么坚定的意志。他烦了,对于自己那小小的“童贞”,如果可以,他甚至想在小巷里被打晕拖走强奸。
他们两个,明明是隔着时空在期待着彼此的啊。
躲着彼此,又渴望着相遇。
门矢士已经不在乎自己是怎么离开了那里,离开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紧贴着卧室雕刻着凸出花纹门,几乎要把自己艹了进去。
时空转换的时候,那道门几乎要被撕成两半。
门里喘息得正欢的两人也听到了那重重的一记响声,像是丢盔弃甲而逃的落汤鸡的声音。他们牵着手推开门,门口的地面上竖直地插着一张卡。黑崎零次拔出那张卡片,DCD的条形码标志正微笑着站在那里。
好像一句无声的某外国动画片的名台词“我会回来的。”
那就来吧。海东大树在心里说。

大修卡的大首领回来了,那霸气外露的发型,那红黑相间的小皮衣,那写着绝对命令的眼神——一回来就命令他们搜索一种商店的位置,修卡战斗员们几乎是在三分钟之内就学会了用大众点评和搜索引擎。
“这家店评价不错,您要不要去看看?”
门矢士在图片上瞧见了手铐和皮鞭,大手一挥,大修卡立刻起驾。

下一个 @虾饺的小草莓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