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杂谈】我最喜欢的他与他

尖熊:士海捍卫者留英,在不停撮合士海的途中,她的眼中看到了什么

 

也写了士海几个月了,算是目前为止自己产出最多的一对cp了,要说没有什么特殊意义那肯定是骗人的。

开始看DCD的时候觉得士和雄介是不错的(我来守护这家伙的笑容+让士失忆的那一拳也是另一个空我打的)。然而夫人一出场就是一副正室的气场,又是撩士身边的人又是缠着士的,而且还知道士的过去,他和士简直像是帐篷的两角,撑起了脑中瞬间脑补出来的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在让自己映在对方的瞳中这件事上他们两个是那样执着,他和士若即若离却从未真正分开。直到最后剧中其实都没有对Diend的存在理由做清晰的交代,但是海东只是一直时不时地出现在士的身边就已经足够构成我们眼中关于他的一切了。他不羁却无法脱离士而存在,他目击着Decade的故事却也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因为官方没有对海东是如何得到Diend的力量的做明确说明,所以就给了观众们巨大的遐想空间。海东在士还是大首领的时候潜入大修卡带走了Diend driver似乎成为了相当靠谱的猜测。而我也会为了让他们的羁绊更加牢固一些而加上了海东曾经在大首领的影响下成长了很多的设定。于是就有了AU的《路标》和《荒原狼》。《荒原狼》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自己写的同人。要说为什么,那是因为我对井上敏树是真爱,虽然海东世界那两集看得我想打他。

我喜欢士海。

我喜欢写士海。

只有士海,好像经常能一口气写很多想到很多东西可以写。(相对来说。)

或许是像《long distance call》里所表达的那种无论在哪里都在一起,无论走多远都一定会碰见的感觉比较吸引我吧。

我写的士海也一样。

比我自己的生活稍微幸福一点。

我除了有血缘关系的家人以外没有那种想见的时候他就在那里等着自己的人。士海都拥有穿越世界的能力,他们却总是能相见,就好像他们本来就一直在寻找着彼此一样,这对我来说,是万里挑一的幸福。

我做不到让他们“普通”地谈恋爱,因为那对我来说太不现实了。我像捧着易碎的宝石一样捧着自己美好的幻想。我也无法像浮白太太的拉郎那样就按照他们的人设衍生出什么有意思的东西——我向往的,是他们的关系。

我把他们两个放在各种各样的AU,各种各样的设想中诞生新的故事。可能永远是一样的开始和遇见,我却深深地为此着迷,似乎只要写下去就可以救赎自己。士海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

我喜欢士海开始是因为海东喜欢士,我也喜欢士,我又比较向往海东那样的生活方式——很耀眼,很美。当然他们两个都很耀眼,很美。虽然也是因为如此所以这两个人经常迎来BE,但是即使这样海东也不会后悔注意到士并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的吧。我向往着这样没有后悔的笔直的人生道路,所以我的故事里各种各样的海东会喜欢上各种各样的士。他是光,而海东是被他点亮的火焰。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与他。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