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海士】假面骑士Diend的消失

你有着穿越世界的能力,总是在路过着别的世界。这么多世界,我是有多么幸运,才能在那一年的那一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那个地方遇见你。不,也许算不上幸运,但是我根本无法想象没有遇见过你的自己的样子。

这个自称造物主的家伙说,可以以海东大树不会从门矢士手里得到Diend driver为代价,改变既定的命运。

“我已经不去考虑它了。”

他单手握着Diend driver,经过只能容下一人的时光长廊。

 

那个时候,门矢士给予了他终点。

蓝色的枪形driver被交到了小警察许久不曾握枪的手中。那人说他是假面骑士Decade门矢士,而海东的任务就是在最终的时刻消灭自己。

在那之前,他可以随意使用Diend的力量。

明明只是个路过的假面骑士,自己怎么就对他动情了呢。

不想他死。

 

刚从那个已经不再温暖的家中逃出的自己窝在街角,雨水带着许久未修剪的一头乱毛湿嗒嗒地黏在衣裳上。而他只是一脚将那个像胎儿蜷缩在子宫里的姿势踢开,抓着长方形的枪身弯腰将Diend driver递给他。

“握住这把枪。”

接下来他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转头,绕过来时经过的街头,回到那条什么都没有的时光隧道里。这路不长,他又没有其它的选择,但是对海东来说,这却如同在刀尖上行走。走马灯。是这么叫吧,自己不长不短的一生里经历的每一点每一滴开始渐渐地,不紧不慢地冒出来,浮现出来,如同人死前会看到的景色。不是所有都是有关门矢士的,但是当那些无关紧要的片段出现以后,海东才明白,他所有的,这一生所拥有过的所有的宝贵之物都是围绕着Decade这个因产生的后果。没有他,他就不是现在的海东大树,没有他,他就不是假面骑士Diend。

他的终点,在遇见他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毫无来由得像造物主布下的游戏开端。

是啊,这时候的他已经成为了Diend,却是和Decade一点交集都没有的Diend。除了空我以外,每个骑士世界都有着自己的副骑,而自己就是Decade的世界的副骑。就连小野寺雄介的空我世界都有了Decade这个副骑,那么将要产生的这个世界中的门矢士也一定会有着自己的副骑,只不过,那不再会是海东大树了而已。

对海东大树来说,这大约是比死亡恐怖一百倍的事情了吧。他从来没有惧怕过死亡,因为他的终点从遇见门矢士那一刻起就已经确定,他是有回去的地方的人,永生永世一个人也不孤独,门矢士一直在自己的终点等着他。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门矢士在有意无意中所给予他的所有,都将在他踏入时空隧道的那一刹那将被全部清除。

海东大树安静地走向了自己的墓碑。

 

“喂,看着点路啊。”

少年的声音带着变声期所特有的尖锐,当他回头时,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带着水灵灵的雨水味道拨动了他的味蕾。

啊,原来是这样啊。

那一瞬间,海东大树明白了。

即使这一刻他们不再会相遇,下一刻他们也终会相遇,在这个崭新的世界里。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