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介】始与终

这种破落的工厂是见不得人的决斗的最好去处,但是现在这里却成了门矢士的藏身之处。
和全身的痛楚作伴,在铁皮的黑色屋顶之下勉强躲藏。
假面骑士是为战斗而生的,可是这次他们将矛头指向了他。
为什么自己要遇上这种事情啊。
是命运吗?
门矢士移动身体,紧紧靠在了门侧,以防某些家伙一进门就先乱射一通的习惯让自己一命呜呼。
海东突然冲进那些骑士的包围圈里才让他暂时脱身,他却连一句谢谢也来不及说。
不知何时,门矢士的眼睛已经在黑暗中合上了。
睁着眼只能看到一片黑暗,闭上眼却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记忆带领他来到了梦境的世界。

TO雄介:
你很快就能从卡片里出来了,回到这个你所倾注了爱和热情的世界。
原谅我直到小野寺雄介也变成了那副黑金色的形态才想起你,还有你击向我的头的那一拳。
开始是为了保护我,后来是为了打败我,你成为了究极的黑暗。
这个雄介和你一样,不爱吃胡萝卜,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所爱之人而战斗着。
我也下定了决心,要为了守护他的笑容而战斗。

门矢士睁开了双眼。
假面骑士的眼是昆虫的复眼。
一千个视野,一千个世界,一千个笑容。
如果说假面骑士是为了人们的笑容而战斗,那么假面骑士的笑容就由自己来守护。
是牺牲一个人换来世界和平,还是遵守所谓的原则静待世界毁灭?
最简单的答案当然是牺牲咯,不过要牺牲的是自己。
而我的笑容将会留在你的记忆里。

是啊。
被海东救下的这条命,得好好利用才行。
做好准备吧,雄介。
下次见面时,我们就是敌人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