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牛&蝎】就……很短,Champ复活和蝎子的梦境

“Stinger,Scorpio是坏人吧?那我们只要去打倒他就可以了!”

“……”

“Stinger,因为Scorpio是你哥哥,你就要包庇他吗?”

“……”

“Stinger,你的正义到底在哪里?”

我的正义是……

“不再让任何一个伙伴中途离开,这就是我的正义。”

这就是我的答复,我的aibo。

 

“所以,要去讨伐Scorpio了吗?”

梦境的主人无言。

“虽然不能说没有我也无所谓,但是九连者也已经算是凑齐了。相信你们一定能够达到Jark Matter和Scorpio的,我对你们有信心,aibo。”

机器人也会有灵魂吗?

“哞?”

Stinger的眼睛终于闪了一下。

“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会相信你的,就像aibo你一直没有放弃相信Scorpio一样。”

 

另一个脑洞:

“Champ,欢迎回来。”

“Aibo,叫我新——Champ!”

“……随你喜欢。”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