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杀手红】生而为人

。这是,一对,被会川撮合在一起又被荒川分开最后还是又被会川撮合了的cp
#好喜欢看医生欺负凌驾哦(被查水表)

“你在说什么啊,仲代医生?仲代医生当然是人类啦,是和我一样的人——类啊。”
“你也是人类。”你这样对我说。
于是,我眼中的世界开始有了色彩。
草木原来是绿色的——原来这才是绿色。在真正的世界里,绿色原来只存在于生长的植物上。
眼前的世界很快又变成了一片绿色。绿色的天,绿色的楼,绿色的你。绿色的世界里没有绿色——后来我们都知道了,这是寄居在我体内的帝之魔宙烈的原因。我大概,确实曾不是人类吧。
我想活着,想作为人类活着。
我曾经以为我和你,和人类的共同点只有会死去这一点。
但是,现在只有死亡能将我们分开了。
跟你说“你不可能拯救所有人”是没有用的吧,毕竟你是个老土到不行的人呢。
这个世界需要的不是什么都做得好的人,而是做什么都不会放弃的人。
我并不在乎这个世界,我只是有点在意在乎着这个世界的你。
你所不能拯救的人,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