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牙吠2B组】没什么营养的段子合集

#蓝黑蓝无差


他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船翻了也不过是一起死去的命运。

 

>>>有你的我

Blue是那种不会麻烦人的类型,所以他现在虽然坐在Black的肩膀上够羽毛球,却只是自己上下左右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完全没有让作为底基的Black稍微挪动一下的意识。于是成功拽到羽毛球的羽毛的时候,整座人塔就顺着他漂移的方向倒了下去。

头撞在树根上有点晕。斑驳的光影在仰面躺倒在树下的两人脸上左右摇晃。

“Black。”

“嗯?”

“有你真是太好了。”

怎么突然这么一句?Black承认大多数时候他不是很懂Blue。

但是,这就是Blue吧,敏感又率真,贪欢又知足。

“我也是,认识Blue真是太好了。”

他转过头看到Blue在笑,于是也笑了。

 

>>>无论何时都在怒涛(?)

牛达草太郎的意识也不是很清醒。好不容易打倒了干部新的敌人没有马上出现大家有时间开个怕踢,实在是太高兴了,于是就玩得很疯,疯完就很累。

本来是准备打车回去的,可是车里只坐得下四个人,他们的钱又只够打一辆车,没喝醉的牛达草太郎和Silver一商量,决定Silver带着三个宝宝先回去,然后牛达草太郎带Blue回去。

背Blue一个人回去还是可以的,毕竟自己可还是钢铁的猛牛啊——牛达草太郎是这么想的。

但是喝醉的Blue还真是让人有点招架不来。

开始的时候牛达草太郎是背着Blue走的。所谓背着,也就是用两只手臂从前面分开对方的大腿,弓着上半身撑起对方的重量,让对方整个人趴在自己的背上。这其实也是需要对方配合的。牛达草太郎觉得Blue应该不是故意的,但是他那动来动去的脑袋上的卷毛蹭得他脖子痒痒。

“Black……”

嗯,什么?

牛达草太郎找了张路边的长椅把Blue放了下来。少年软趴趴地瘫在长椅上的身躯还固执地保持着之前蜷缩在他背上的形状。

“喜欢的啊,怎么可能不喜……”

抱在身前,更能感受到重量。

知道喝醉的Blue应该听不清声音,牛达草太郎于是让唯一还能够自由活动的地方——头部凑近了少年的脸庞,碰了一会儿。毫无经验的他并不知道怎样才能安抚对方,只能顺着脸部骨骼的纹路一直试探下去。当他那有些干裂的唇部扣合在Blue的嘴唇上并将那里吮吸出了一道小小的裂缝的时候,Blue的嘟囔终于停止了。

——乖,很快就到家了。

 

>>>坠落的瞬间

“Blue……”

“Black!”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这是你教给我的!

牙吠黑将被Blue握住的自己的手向胸前一拉,环住了少年僵硬的身躯。

——这样,受的伤会轻一点吧?

 

>>>那之后

Blue和Black他们……

嗯。

听说两个人摔下去的时候还一直牵着手。

虽然理论上说不同重量的东西坠落的速度也应该是一样的,但是在实际中是不可能以同样的速度坠落的。

即使是这样,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是一直牵着手,将对方的手紧紧握在自己手里。

 

>>>名字

“初次见面,我是鲛津海,叫我小鲛就可以!”

“……牛达,草太郎。”

“不行,医生说你还不能起来……说起来我们的外衣的样式居然是一样的,真巧呢!”

“是呢,blue还有……black。”

Blue还有……Black?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的颜色居然是英文。

自己忘记了什么吗?

评论(1)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