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次卡萨中心】日记三十题(下)

部分题目轻微士海向。题目来自: https://rr9477.lofter.com/post/1e2defa0_10bb1ceb


1告白/感谢/自我独白(时间点为dcd最终结局前)

很高兴,洗牌之后还是遇见了很多人,爱上了很多人。

大家居然没怎么讨厌这样什么事都要插一脚的我……也是非常感谢了。

至今为止给这个世界添了很多麻烦,之后也会添相当一段时间麻烦,对于这样的我,果然还是忘记比较好吧。

我喜欢假面骑士。但是说是爱的话我还远远没有达到。我只不过是个拙劣的模仿者罢了。为什么每个世界上都有这样决绝的希望存在呢?我将它们的表面收入囊中,真正触碰到的却只有丝毫。

 

2最难过的一天

我亲爱的假面骑士们,除了你们以外我还可以依赖谁?只有追随你们我才能看到,感受到我所需要的美和力量。没有你们我一无是处,就连接下拯救世界的任务也是为了让你们不离开我。

为什么分离的时刻总要到来,滑梯一样奔向结局?我还不想死,只有那个人,海东大树听到了我的哭喊。

而我却有些恨他,恨他即使是他也无法拯救我。

 

3想写什么但算了

我的爱……(划掉)

(不同的笔水写的批注:)随处可见而不值一提。

 

4无奈的事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5脆弱的一面

“咱们跳下去吧,我会抱着你,所以你不会死。”我说。可是明石君却很像个主角地回答:“直面死亡那才叫做冒险。”

“犯二”。中国人发明的用来形容这种情况的词汇。

明石君的同伴说明石君就是个冒险白痴。这就是明石君。

……海东原来是这么想的吗?

害怕。我害怕。人都会死,海东也一样。他像明石君一样愿意死在追寻宝物的路上。

好吧,至少在这个世界,我不是主角。

 

6好吃的美食

他的星球上的橙子。

当然不能被他俩看见,否则会变成inves的。

不让吃的才好吃。

人类都喜欢冒险。

 

7一直不明白的事情

是谁为我们搭建的象牙塔,又是谁为命运指明方向?

 

8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小孩子总是要长大。我也是,长大,然后老去,预见不了自己的死亡。

我想我会自杀,不过一定是在他死了以后,否则他会哭的。

 

9写个谎话

天道总司才不牛逼。

 

10今天是个好日子

狂风暴雨,我们终于有理由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什么也不管。外面那黑色的世界里有孩子正在死去——那也与我们无关。你煮着咖啡,我问你有没有放糖。你有点嫌弃这样的我,但是打雷的时候还是会冲到我怀里。

 

11某个节日

我逃得过所有节日却逃不过我的生日。

 

12和别人一起出去玩

游乐场。

“你想玩什么?”我问道。

因为已经来过很多次了,所以这孩子反而不知道该选择哪个。

没有想法的话,那就先随便逛逛吧,待在餐饮区喝着饮料玩手机也没关系。

 

13妄想自己的故事

我和你相遇,相处,相知,产生了不可思议的一点点化学反应。

 

14自己的独自旅行(又名如果这世界上没有海东)

她经常会收到我寄来的明信片,虽然她不知道是怎么寄来的但还是会非常高兴地接受。她想知道我的更多,我却怕全部的自己太过沉重让她驼背。她知道我会给很多人寄明信片,虽然理性上明白为何但是感性上还是不能接受。她觉得这是她的“恶”,对我来说这是我的“恶”。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好人,却还是戴着假面前行。

 

15遗书

生而为人,三生有幸。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