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理由三十题

#甜

#海东视角

#写得好爽

#梗题来自https://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10b6330


1相爱理由

因为你爱我,所以我爱你。

 

2相杀理由

这是你所赋予我的宿命,也是我们唯一的羁绊。

 

3相遇理由

那一天,你来到了我的世界。绝望的我没有逃过你的眼睛。

 

4后悔理由

如果不曾和你并行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爱上你,需要下手的时候也不会犹豫。

“一起行路的不过是旅伴,不在一起也能同甘共苦的才是朋友。”

我和你,大概已经是朋友了吧。

 

5沉默理由

是因为约定。即使你不记得了,约定也是约定,它一直在那里。

 

6相欠理由

你欠我的是回应。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不得不打下欠条。

我不会阻拦你。

而我也拯救不了你。

 

7分别理由

我是自由的,你也是。

这个世界的所有都是我们的,所以,我们其实从未分离。

 

8放手理由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害怕你变成我,你也害怕我变成你。

 

9道歉理由

我是不会道歉的,你不是。

如果真的不小心做了什么破坏世界的事情的话,你会先试着用行动去补偿,不行的话就只有道歉了。

你冲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歉的话语说到一半的时候,我打断了你。

我知道。

你不知道我知道?笨蛋。

 

10再会理由

当东映又拍起穿越世界的骑士大战的时候,我们就会再会。

 

11牵手理由

我想要的只是你手里那张卡,别误会了。

 

12约定理由

因为……至少明天是见不到你了。为了下次相见的时候不要太惊讶,还是有个能一直想着你的理由比较好。

 

13违约理由

因为我高兴。怎么着了?

 

14决裂理由

因为剧情。

 

15冲突理由

你怎么又来妨碍我了?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16冷战理由

如果是热战,那么又好几个世界要遭殃了。

 

17重归理由

果然你没有我不行。

 

18外出理由

买菜。啥,没见过家庭煮夫吗?

 

19崩坏理由

你你你居然和别的二骑纠缠不清?

(……海东啊,不是所有二骑都像你这样没怎么吃过瘪的。)

 

20挽回理由

没有你的话,我就又是一个人了。

 

21面对理由

你看,这枚戒指很漂亮吧?

 

22哭泣理由

不是因为打倒你的不是自己,而是单纯因为你被打倒了而哭了出来。

不要死——!

 

23无情理由

你不会是真的无情。

但是你却说知道这点的我让你很困扰。

没关系,我会假装不知道的,如你所愿。

 

24失联理由

呃,我现在正在电王的列车上。难道你还想让我上车下车都给你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25消失理由

至少现在,不想见到你。没有其它的理由。

 

26出现理由

感觉你(没有我)快死了所以我就来了。

 

27醉酒理由

“这是什么,好难喝啊。”

“你不会连酒都没喝过吧,小偷先生?”

“……怎么可能!”

——End.

 

28保留理由

其实你长得挺好看的,是我喜欢的类型。

 

29相依理由

你可是属于我的宝物啊。

 

30相伴理由

和你在一起,我就是无敌的!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