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仲代壬琴x伊狩铠】连者游戏

2003年的时候,你在电视上死去,我在电视前人生第一次痛哭失声。那时候的我,心中现实和幻想的界限还没有很分明。你死去了,所以我就哭了。我知道你再也不会回来了,无论是那个找大家麻烦的你,还是最后帅气地救了大家的那个你,都再也见不到了。我是害怕过你的,大家都是,可是大家最后都哭得很厉害,我也是。在电视机外面的我,没有人马上遮住我的眼睛。
后来的战队我也都有看,可是你再也没有回来。曾经出现过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但是他不是你,我知道。即便如此,超级战队对我还是有着非比寻常的吸引力,让我每周日早上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
英雄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无论到什么时代,这个世界都会需要战队的存在——我这样相信着。
然后,你从车轮下救下了我。
我知道没人会相信你的存在,但是对我来说,你确实存在过,在我身边。
有的时候我会忘记作为幽灵你是不能吃喝的,买了一杯热可可递给你,你就什么也不说地接过去,装模作样喝一口。
当我问起时间火焰和兽连绿现在在哪里的时候,你一脸嫌弃地望了我半响,憋出一句:“这世界上的笨蛋可不是只有你一个。”
“小孩,过马路的时候记得看车。”
你好像还讲了很多,但是我记不清了。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将这份力量用在更好的地方的吧。”
我在马路边醒来的时候,推开的那个孩子的母亲正握着我还僵硬的手,重重地说着谢谢。然后我看到了你。
“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离开这颗星球……到宇宙中去,到有更多需要你的人的地方去。这样的旅行不会有终点。如果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走下去。”
你站在那里,一脸怀念的表情。
你说你有个和我很像的旧友。那时候我才明白,你思念着这个世界。
你加入战队的时候,那是这个世界第一次对你露出温暖的一面,而你马上就回报了大家。
“不管发生什么,只要做你自己就好。总有一天,你会遇见的,你属于的战队,欣赏你,接纳你成为一员的一群人。这就是我们——超级战队啊。”
仲代医生……
仲代医生就是仲代医生啊。
是和我一样的人类,是英雄,是超级战队的战士。
这个世界需要超级战队——
这个世界,存在着超级战队的世界,仲代医生守护过的世界,就是真实的世界。
我也想守护这样的世界。
而现在,我终于有底气,对着夜晚的星星,向你报告我的近况了。
“仲代医生,我终于成为了超级战队……我当上了!超级战队的战士。玛贝拉斯桑,乔桑,璐卡桑,博士,艾穆桑,他们接受了我,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我可能还远远没有长大,但是在那之前,我也会一直用这双手去干我想干的事情,无论未来会变成怎样!”
“我喜欢大家,喜欢仲代医生,喜欢超级战队,想成为超级战队,仅此而已。”
“这就是我——伊狩铠,豪快silver的存在!”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