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十年之约

——你说要给他自由,结果却是你让他不再自由。


现在想来,他会出现在那里,是因为被修卡看中了能力来做开发吧。

 

海东隐姓埋名在这个世界待了很久才打探到修卡正在制作有着骑士力量的变身器的情报。

 

追兵,无——哟西。

 

“喂,你东西掉了。”来自头上的声音吓得海东被自己的脚绊了一下,和怀里抱着的Diend driver一起飞了出去。

 

那是个头发翘翘的小男孩,头伸出通风口,正叼着一个棒棒糖往这边看,一脸“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只是路过你看我可爱不可爱不?”的表情。

 

海东勉强冷静下来,不让紧张流露在脸上。“在这里看到的如果你敢说出去的话,就会有戴着面具的大哥哥来‘砰’地一下打死你哦。”捡起driver,海东做了一个开枪的手势。拿着枪型driver的手一直在抖,只好比了一记空气枪。

 

“戴着面具的大哥哥……是叫假面骑士吗?”

 

“大哥哥又是为什么而做这种事的呢?”

 

“为了自由。”海东随口说道。

 

男孩翘起嘴角,嘎嘣一下咬下半个棒棒糖。

 

“那么我就来为了你的自由而战斗吧。”

 

那是他们的十年之约的开始。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目击了很多故事的开始和结束。海东在自己原本的世界碰到了他。

 

他出现的时候,海东正处于劣势,Diend的力量强大却不足以面对fourteen外三层里三层的守卫,更别提救出被洗脑的哥哥了。

 

然后,他就出现了,脸上和他一样套着条形码,“十”的标志斜斜地穿在左胸上。他已经长得和他一样高,声音也变了,但是目中无人的语气却一点没变。

 

他眯起眼睛,开心地笑了起来。

“大哥哥,我也成为假面骑士了哦。”

 

门矢士。

海东大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两个名字开始经常被放在一起。

被提起,被加上“可恶的”的前缀,甚至是被通缉。

海东大树的心被和门矢士绑在了一起。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