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搭档50题只写出来13题

设定是士是海东的搭档数码兽。情(lao)人(dong)节快乐。


1.初遇

“呼唤我的就是你吗,少年。”

“放心吧,我会和你一起找回你大哥的,但是你必须帮助我变强才行。”

“别误会,才不是我想和你搭档的。”

“我是DECADEMON,你呢?”

和兄长一点也不一样的手感。海东大树试着摸了摸它的头,它绿色的复眼开始明明灭灭起来。

 

2.合作战斗

海东大树从卡夹里取出一张卡片塞进枪形暴龙机上的卡槽里,DECADE的腰带上品红色的能量开始汇集。帝骑兽用手抹了一下剑,嘴角浮起一抹不羁的微笑。

 

3.数码之门开启

“走吧。”它没有转头。

“嗯。”

少年握住了比自己矮一头的数码兽的手,一起走向了那闪光的未知。

 

4.进化

“放开……放开海东!”

暴龙机屏幕发出了耀眼的光,帝骑兽的身体开始变形。

“海东由我来保护!”

 

5.战斗胜利

一碗香喷喷的海参献上。

“诶,海东真狡猾,明明自己绝对不吃的。”

 

6.错误进化

“帝骑兽……是我啊!”

黑色的帝骑兽越来越靠近了,海东大树举起枪形暴龙机对准了它,直到枪口顶在了对方的额头上。

无法下手。

 

7.同床共枕

跟在晚上学习工作的夜猫子海东不一样,他的搭档很早就睡了。

海东把被子的一个角盖在退化成一个球的数码兽上,被子随着数码兽的呼吸一起一伏。

几个小时以后海东也关了灯躺在了床上,抱着那个球睡着了。

 

8.吃饭/零食/咬东西

一筷子自己吃,一筷子给那个球。

 

9.不期而至的敌人

海东大树挡在受伤的搭档面前,第一次开了枪,眼中燃烧着愤怒的怒火和某种决心。

“对我的搭档出手的人……就由我来打倒!”

 

10.一起上街

抱着一个球上街虽然可以假装是抱着一只毛绒玩具但还是太显眼了,所以帝骑兽和海东大树一起上街的时候会保持成长期状态,看起来就像一个穿着特摄皮套的弟弟一样,小小的,比海东矮一个头。


11.拟人化

“走咯,海东。”

海东觉得被公主抱的感觉也不错。


12.搭档以上的暖昧

某一天海东醒来时,发现那个球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成长期状态了,还赖在自己怀里。


13.死亡/重生

那是一颗数码蛋。

数码兽死亡后,会重生成数码蛋。

海东大树日日夜夜抱着那颗蛋,走路的时候抱着,吃饭的时候抱着,睡觉的时候即使翻身也抱着,等着它孵化,等着搭档再一次叫自己“海东”。

终于,蛋上出现了裂缝。海东更加细致地抚摸着蛋壳,就像过去摸它的头。

蛋壳破开了,一个从未见过的球出现在了面前。海东知道这是它的儿童期状态。

儿童期的时候是不会说话的。

啵啵啵!

这孩子开始吐粉色的小气泡。

说不定你已经忘记了我,但是我仍然是你的海东。

所以,再一次和我认识,再一次和我成为搭档吧。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