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妮我】1+1=2

#烈车战队特急者paro

大我本来是绝对不想招妮可来当列车员的。
毕竟拯救世界可不是什么游戏。大我一直是一个人负责这条专列,也相信特急者只要有自己一个就够了。
他不知道明显已经成年的她是怎样看到专列的,更不知道没有车票的她是怎么进来的,反正当敌人巨大化大我召唤列车组成机器人特急王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时候,是妮可天使般降临,然后救了他。
只不过是个品行相当恶劣的天使。
虽然妮可对他有恩,但是大我还是立马决定将她赶下列车,还是那句话——拯救世界可不是什么游戏。
结果却反被嘲笑了一句:“你就是大我啊,居然连巨大化战役都打不赢。”
她绝对是被派来克大我的恶魔。

只有特急者才能得到拯救世界的力量,只有想象力还没有消失的孩子才能看到专列,只有能看到专列的人才能成为特急者。
同时,不能让孩子们去战斗。
所以他从一开始就接受了独自战斗的命运。
妮可开始的时候也是被他当孩子对待的。大我承认妮可是个厉害的玩家,但她不是个战士。
她本不应该登上这条专列的。
“特急王,组装!”
“巨大化就不用唱名了吧,反正不是你来打。”少女边抢过列车的操控权一边也不忘吐槽。
不知道为什么,大我没有阻止她。

大我觉得自己或许是想利用妮可的力量,所以对她有些愧疚感。
奇怪的是即使这样他也没有真正的想把妮可赶下车的想法。
包括打开车厢门发现车厢已经布满了少女风的装饰的时候,从短暂睡眠醒来发现她已经将自动驾驶模式取消把开列车当游戏玩了起来的时候,以及举着手机忽然“大我,笑一个——”地扑过来的时候。
无数次的“给我滚”,只是理性层面的无力挣扎。这,他是知道的。
并不想她离开,如果非得分开,希望是自己先离开。

暗影怪人爬上了专列。
敌人快到驾驶室的时候大我才从监控器上发现。拿起变身器急急忙忙破门而出的时候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妮可被怎么样了。
大我眼前一黑。
妮可就站在驾驶室门口双手伸成一个大字拦在那里。
大我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很容易动感情的人。
但是那一刻他冷静得自己都不敢相信。他轻轻按下妮可的胳膊,把另一个变身器塞进了她手里。
少女的手有点软,凉凉的,后来想起来可能是被吓得。不管眼神多么坚定,身体内部或许其实颤颤巍巍。
黄黑色的列车标志拍上胸膛,她与他一同变身。
“胜利的IMAGINATION——烈车战队特急者!”

他不再是一个人了,虽然这和大我所期望的相差甚远。
列车发车了,他和妮可一个嘟着嘴一个叉着腰和那些人告别。
烈车1号是个刚毕业的医学生,烈车2号是个高傲的小少爷。烈车4号则是个法医,和1号2号一起在另一趟专列上执勤。2号虽然嘴上对大我不怎么好但是对付暗影怪人的时候却一定会按时赶到。
然后大我是3号,妮可是5号。
这天他们刚刚联手打败了一名新的敌人干部。
在他们还处于劣势的时候,妮可被强迫向大我开枪。
那时妮可说:“怎么可能……我就是听到了大我心中的求助才看到了那趟列车,成为了特急者的啊!”
124号乘坐的列车开往夕阳——
大我和妮可乘坐的专列驶向夕阳的另一边。
大我感到有什么进了自己的兜里——
那是妮可的手。
他握住了妮可的手。
他知道,他不会再放开了。
“大——我——”
妮可另一只手手指贴上她自己的唇边。
“你笑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