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士海】幼驯染三十题

16/49.我终于完成了三十道题!!!!!

两人不是假面骑士,也没有士的特殊体质的设定。


01.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门矢士小时候非常烦海东大树。

那个时候海东大树对于他来说还只是个邻居家的小朋友,作为孩子喜欢模仿是必然的,海东也总是会吵着要父母买和士一样的衣服和玩具。

然后,喜欢标新立异的士就学会了反着穿衣服和拆玩具。

这天的游戏是搭积木,海东很快就学会了和士一样把下一块积木摞到前一块上,形成一个城堡。

门矢士心满意足地踮着脚完成了最后的塔顶,海东大树望着比自己高一头的门矢城堡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02.那个是我的才对

抢甜饼抢到最后两个人的筷子碰到一起也是常有的事。

 

03.捉迷藏

士从来不做藏起来的那个人,因为海东对他的气味太敏感了。

 

04.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你在看动画,我在看你。

 

05.玩具枪与玩具刀

刀落在肩膀上。

“我砍中你了,你该倒下了。”

“Biubiubiubiu!我也打中你了。”

“不,没打中!”

不甘心的海东扑了回去,枪口戳上士的肚子,士立刻后退了两步假装吐血,然后挥舞着武器卷土重来。

 

06.要上学了

骑车上学的士总是在校门口碰到走路上学的海东。

但是这次他在家门口碰到了他。

……要迟到了吧。

士拍了拍后座示意他上来。

 

07.人肉闹钟

醒来之前他在天上飞。

是那个人的重量把他拉回了地面。

 

08.一起回家

一个在前面骑,一个在后面追,车上放着两个人的书包,在后面追的是门矢士。

 

09.最后离开学校的我与你的等待

“真晚啊……”再次亮起的双眼在发觉面前走来的身影不属于对方时立马黯淡了下去,提着的奶茶一杯在打发时间的时候见了底,一杯已经凉透。

就好像整个世界都离自己而去一样。

而他却一脸没事人的样子拍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哟,等谁呢?”海东伸手将属于他的那杯奶茶递了过去。

没想到士前进一步抢过了自己怀中的空杯子上的吸管,插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杯上。

一杯奶茶,两只吸管。

“喏,一起喝吧。”

奶茶凉掉了,心还是温热的。

 

10.吵架

不久以后就发展成了墨水枪、粉笔飞镖和铅笔盒手榴弹。墨迹乱飞的教室俨然化为了战场。

 

11.危险游戏

海东大树在男孩子们玩抬罗汉的时候被摔到了地上,从此他只允许门矢士背自己。

 

12.你内裤的颜色

“诶,士的是粉色的诶。”

“……不是粉色是品红!”

 

13.一起睡觉

在帐篷里翻过身来的时候,门矢士发现海东大树亮晶晶的眼睛正盯着他。

……睡不着吗。

他被盯得有点发麻,只好回盯过去。

 

14.你的功课我来帮忙补&15.抄作业

在合作做作业上门矢士觉得海东大树还是个不错的搭档。一人负责一科,效率翻倍。

 

16.住院/事故

“你是……”

“海东大树,是你的朋友哦。”

 

17.生日礼物

“为什么是一根蜡烛啊?!”

“纪念士和我相识一周年啊。”

 

18.有人给你写了情书

“那个,请问……门矢学长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亲切地微笑着的海东学长建议她写情书给门矢士,然后放在他的柜子里。

“海东,看到我柜子的钥匙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

 

19.莫名其妙的隔阂

门矢士不知道为什么海东大树总是和他作对。

或许他只是希望他多看他一眼。

 

20.家庭变故

门矢士和海东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了,用士的话说就是:“那里不是我的世界。”

 

21.两个人的秘密

他熟练地把海参赶到了对面人的碗里。

 

22.成长/细微的变化

他迷上了摄影,越来越喜欢周末到外面游荡。

只是觉得很美,这就让他不自觉按动快门。

扫见他将镜头对准自己,海东伸手将帽檐移到前面:“我就不用了吧。”

照完以后,士又像个守护自己盘子里的小甜饼的孩子一样不让海东看。

 

23.离家出走

他知道他一定会回到有他的世界。

 

24.最近你有点烦人&25.你的事情我都知道&26.泪与笑

海东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跑出去喝酒。

士只能去接他,身边人低头不语,哈气像围巾一样绕在士的脖子上。

“士,我……”

“啊,我知道。”

士脱下自己的大衣给他披上。

海东像小时候一样破涕为笑。

 

27.好久不见

……不是刚才才见过吗。

 

28.我们的关系有点奇怪了

很早之前就变得奇怪了。

但是如果对方是他的话就像是必然的结果一样。

 

29.不敢告诉父母

毕竟家有病娇妹和喜欢皮笑肉不笑的哥。

 

30.多年之后被翻开的相册

那是各种各样的自己的照片。

却没有他自己的照片。

海东大树下定决心要拍张门矢士的照片,却被门矢士把他拉到身边按下了他手机的自拍键。

“结婚照,好看吧。”他得意地说。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