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

因为在水里是抽不了烟的。

【勇圭/短】归春

这天的太阳还很青涩,亮堂却没有带来暖意。寒冷像刀子一样划开空气,车站里除了站着等车的圭吾以外只有几棵树木那光秃秃的枝干。

将手缩在袖口里,圭吾站在站牌下面等待着搭档的到来,他时不时踮起脚尖,让血液流通更快一点将热量送到身上其它位置。

随着太阳位置的变化,圭吾瞅见自己那趴在站台上的影子也越来越短了。

自从加入了D-4 production,两人作为初级班的新组合就经常这样一起去事务所接受训练。时间上不知不觉也从初夏来到晚冬了。

 

“走吧。”

勇人并没有为迟到的事情多费口舌,而是单刀直入进入了主题。看着圭吾微微泛红的鼻尖和脸颊,立马摘下了自己的围巾。

“抬头。”

围巾一圈圈绕在了圭吾的脖颈上。

圭吾忽然意识到,这些树并不只是单纯的枝干。在略微曲折的地方,星星点点地已经生出了许多嫩绿色的新芽。

勇人轻轻地把围巾打了一个结,然后向下探去,牵出了圭吾藏在袖管里冻僵了的手。对方血液的热度和外面世界的温差让圭吾心里一颤。

黑发少年拉着搭档头也不回地大踏步向前迈进。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